最新消息


 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蘭陽溪畔櫻花提早綻放美不勝收◢

【林周龍  宜蘭報導】

每逢櫻花盛開季節,全國各地掀起賞櫻熱潮,受到氣溫異常影響,蘭陽溪堤防所栽植的櫻花,在這波寒流過境,已迫不急待吐露嬌艷,整株開滿粉紅色花朵的櫻花美不勝收,連日來吸引很多民眾前來賞櫻。

IMG_5075 (1)

每年櫻花盛開季節,民眾紛搭機前往日本或是阿里山,武陵高山地區賞櫻,在繁忙的工商業社會,偷得游生半日閒,陪伴著家人及心愛的人,攜手連流徘徊在 櫻花樹下,不但可以洗滌疲憊的身心,同充滿浪漫詩意,隨著賞櫻熱潮及拜台灣農業發達之賜,生長在高海拔的櫻花,經過農業專家不斷改良,櫻花品種之多令人眼 花撩亂,為數眾多的櫻花已被馴化,適合在平地成長,於冬末初春季節,整株櫻花樹在一夜之間開出嬌艷的花朵。

位於蘭陽溪河堤上,五結鄉公所除規劃自行車道及人行步道之外,坡邊種植不少櫻花樹,經過志工及附近居民多年的照顧,如今這些櫻花樹長得婷婷玉立,約 一樓層之高,最近幾天強烈寒流過境,促使櫻花樹提早開花,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整株櫻花樹開滿嬌艷的花朵爭相通報前來賞櫻,連路過的遊客也被當前美景所吸 引,紛紛下車拍照留念,櫻花開花時間甚短,如果沒有受到雨水及大風摧殘,花期至少可以維持2個星期,欲賞櫻的民眾請把握黃金時間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yilan-localnews.net/?p=28464

發布日期:2015-01-26 11:40:23
回上頁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