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
 宜蘭民宿網最新消息
標題:◤ 2014宜蘭不老節 ◢

新聞中心/楊基山整理

「2014宜蘭不老節」在宜蘭運動公園首創不老夢想樂園,在夢想渴望園區設置了八個夢想車站,可以分別體驗追風的不老騎士、光榮的不老戰士夢、熱血的不老棒球與閃耀的不老巨星…等體驗不老夢想設計,完成所有夢想車站體驗並蓋玩體驗戳章還可以獲得小禮物,為夢想加油!

「2014宜蘭不老節」從開幕迄今最夯的不老夢想體驗是:感受不老騎士的「追風夢想站」、重溫不老戰士打靶趣的「光榮夢想站」以及可以親自錄下自己 演唱歌曲的「閃耀夢想站」。在10月1日國際老人日的今天,除了在夢想百老匯館中有場銀髮TED版的不老回甘論壇,更是39位不老騎士(摩托車20人、電 動輔助自行車19人)從苗栗出發邁向宜蘭的日子,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「第五屆不老騎士」,10月4日達陣宜蘭不老節活動會場,「S.H.E」 Selina的爸爸-任爸將騎著重機引導不老騎士達陣圓夢,歡迎大家一起來迎接不老騎士,給予最大的鼓勵,同時也可以在園區的光榮夢想站,體驗不老戰士夢。

在「追風夢想站」中,跨上結合電腦科技、隨螢幕路況左右擺動的追風自行車,阿公阿媽可以看著螢幕、踩著腳踏板、感受輪下追風的速度感,真實來場不老騎士追風競速的圓夢體驗,甚至還有阿公阿媽一玩再玩,果然是最夯的夢想車站。2014100102 (1)

在「光榮夢想站」中,阿公阿媽們可以換上路、海、空的軍服,重拾不老戰士夢,並且藉由模擬的電動步槍,在迷彩沙包的軍營中體驗打靶樂趣,讓阿公們重 拾當年當兵的英姿與打靶記憶,也可以讓聽了老伴說當兵說了一輩子的阿嬤們體驗當兵打靶趣,一起重溫不老戰士的光榮歲月,並啟發下一個夢想。有阿媽生平第一 次穿上軍服打靶,雖然不知道怎麼握槍,槍一發射的圓夢時刻真的是感到萬分新奇有趣。

在「閃耀夢想站」中,除提供阿公阿媽一圓巨星夢的閃亮小舞台外,更別開生面的讓阿公阿媽現場點歌演唱的同時,同步錄製個人單曲CD,這創新的不老巨星夢體驗,深獲許多阿公阿媽喜愛,甚至有阿媽演唱時,孫女還在一旁開心的伴舞。

此外在古早童玩區中,阿公阿媽玩得開心外,更長輩分享小時後如何製作這些童玩,比如削芭樂樹作陀螺,用鐵絲作滾輪遊戲,甚至玩心大開的教孫子如何玩童玩,促進了代間童玩交流、更讓夢想跨代同步起飛。

「2014宜蘭不老節」在宜蘭運動公園打造的不老夢想樂園,除了每天提供各式實境體驗不老夢想的設計遊戲外,10月2日將要登場的是媲美犀利趴的 「不老音樂瘋」,後天將登場的是看見百年手路工智慧的「不老技藝」,周末更有「第五屆不老騎士達陣」、「不老婚紗夢」、「不老棒球」、「不老伸展台」等活 動,天天還有,此外這周末在羅東文化工場還有「來宜蘭 尬歌仔」的全國歌仔戲大賽,歡迎民眾一起來宜蘭不老節玩。

在活動期間(即日起至10月5日止),年滿65歲以上長者可至礁溪溫泉公園森林風呂湯屋(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70巷60號),於服務櫃檯出示任一可證明年齡之證件,即可免費在綠意盎然的半戶外礁溪森林風呂,看著澄淨的天空、聽著蟲鳴鳥叫,泡個暖呼呼的美人湯。2014100102 (3)

為了讓大家能有便捷的交通來到宜蘭運動公園參與活動,特別提供免費接駁車,從宜蘭後火車站及宜蘭轉運站自7時至18時30分(中午12點班次休息) 每隔30分鐘即有一班接駁車前往宜蘭運動公園、羅東後火車站自7時至21時30分(僅限假日)每隔30分鐘(中午12點班次休息)前往羅東文化工場,歡迎 大家在秋高氣爽的季節裡,與親朋好友到宜蘭運動公園及羅東文化工場來趟不老之旅。

(新聞資料/縣府提供)

   2014100102 (5)

資料來源:http://yilan-localnews.net/?p=25288

發布日期:2014-10-02 09:40:45
回上頁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